Tuesday, July 5, 2011

廉价电到乡


廉价

 源,源是必要的,我的日子,在我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角色。今天无人口将无法生存。有的展,因知道,力是很得的,但我如何能做到多种方式松地得廉价的力,我可以通使用简单的工具存在,的生活。

,我们马入我话题是如何力小的成本。
只用车轮直径一米旋发电机,交流发电机()。
交流发电机的功能,将池充12伏或24伏,50安培或70安培的,那么我线池到UPSUPS出功率将致如果我使用22012安培的50池乘以600瓦。

你有

如果你有趣,你可以试试这个方式我。
只是了分享信息关于如何得免力使用的工具已存在,而且很容易被发现

此信息可能你有用......
访问... ;)
祝你好运...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Jika ada pertanyaan silakan komentar..
saya akan usahakan untuk menjawab semua pertanyaannya sebisah saya...
Terima Kasih..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my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