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如何学会骑自行车吗?


如何学会自行车吗

100%的成功之路,骑自行车
 
们正在谈论骑自行车。在这个世界上也有一些人​​骑自行车,很多人谁把它轻松的问题,也有很多人认为这样复杂的。其实只需要一个平衡自行车。如何获得一个平衡,为了不下降骑自行车吗?

我最初不知道如何骑自行车。我只是分享我如何骑二轮车的一个小故事。起初我只是像你这样不知道一路骑自行车,我开始学习并热衷于骑自行车,我努力,但我失败了,但我爸告诉后,只是由一句我可以骑自行车。
句子是什么?
 
够让我成功地骑自行车吗?
你好奇吗?

 
让我们来谈谈关于平衡。我们知道,在一般均衡与水平衡的答复,例如,如果一个对象将下降到左边,然后我们需要做的是使对象的权利,使该对象可以平衡。
但两个轮子,我们往往是错误的预测,我们知道平衡。自行车将无法运行,如果自行车跌倒左边和右边我们改变方向的自行车将崩溃。

因此,如何平衡两轮车辆?

为此,您只需按照一个凹槽,两轮车辆将下降换句话说,如果自行车下跌到右边,然后按照槽或者你可以叫他必须改变方向要正确,以便它可以流畅运行。

记住发音的话,我的爸爸吗?我爸说:如果自行车跌至有权按照情节

可能对你有利,你可以感受和品尝美味的自由驾驶带来的自行车...... ;)
可能是有用的。
谢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Jika ada pertanyaan silakan komentar..
saya akan usahakan untuk menjawab semua pertanyaannya sebisah saya...
Terima Kasih..

Wikipedia

Search results

myi